Translate

辣手狂花 7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

辣手狂花 7


     從進門處往裏看,左側是個通間,前半部置放著一個冰箱同一圓桌和六張椅子。桌上有個花瓶,但花已經枯萎。隔著一橫木製裝潢,通間後半部是一雙人彈簧床,床頭二側各至一床頭木櫃,內側木櫃上置一美術桌燈,外側木櫃有如一座小型梳妝台。
     公寓右半部,從外到裡,簡易型廚房,盥洗室,廁所,衣櫥,隔著鋁門,外面是個小陽台。
     這間公寓,估約十五、六坪大,從室中陳設看來,這位女主人是位整潔的人。但是從櫥櫃中置放著十幾瓶洋酒及三條洋菸看,她應該是二者的隱君子。
     鎖匠因任務達成,已先行離去,準備進行搜索,也沒吳大班的事,就返回公司上班去了。
     洪真是位經驗老到的偵查員,經過仔細地搜尋,他依序找到以下物品:
1.      在梳妝台抽屜裡,找到ㄧ個女用皮夾,皮夾裡置放著身份證、健保卡和一些銀行金融卡。最重要的是,再中間那個抽屜裡找到一個金明齒科診所的塑膠製藥袋,袋內留有十幾顆多種類的藥片或膠囊,袋面印列著診所的地址、電話以及應診的時間等。
2.      在桌燈下木櫃抽屜裡找到,二本名片簿和一本小型記事簿,裡頁登錄著一些電話,大哥大,BBCall號碼、人名、地址等。
3.      在衣櫥的抽屜哩,搜到一本相簿,及一份戶口名簿。
4.      在冰箱上置放的一盒三層式的酥餅的最底層,搜到二包塑膠袋,裡面裝著不夠滿的安非他命,還有一個帶針的針筒,酥餅盒的一、二層裝的滿滿的酥餅,像是在掩護藏在底層的東西。
在餐桌上,花瓶旁煙灰缸周邊凹處置放的二段煙蒂頗引起洪真的注意...繼續閱讀



前一篇 辣手狂花 6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