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辣手狂花 5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

辣手狂花 5
  從報案人填具的資料看,那梅子,本名邱春梅,30歲,身高161公分、抽菸、喝酒、還可能吸毒、有染髮。
     伍組長經過初步研判,比較注意梅子及韓太太的失蹤報案。於是他當機立斷,先派手下幹員洪真到美高美舞廳跑一趟。
     一般台北市舞廳下午上班的時間是四點,但是大部分的大班及小姐要到五點以後才會陸續到來,有的紅小姐五點半以後才會姍姍來遲。
     最近從台北市警察局刑事組昇任的洪真了解這一點,他五點半身著便衣走進美高美舞廳,找個最裡面客人少的卡座上坐定,訪台小妹過來,他交代點吳大班,那小妹稍感意外,還問他是不是點叫宜珍的吳大班,洪真很機警地問小妹,這舞廳裡到底有幾位姓吳的大班?
   沒多久,那吳大班就走過來了,看到生面孔的洪真,稍微有點感到意外。洪真請他在雙人卡座坐下,說:
     「你就是吳大班?」
吳大班說:
     「我姓吳,在舞廳裡叫怡珍大班。」
洪真說:
     「梅子有來嗎,請轉過來坐幾節。」
宜珍大班說:
     「抱歉的很,梅子這幾天家裡有事,請假中,要不要給你介紹別的小姐坐坐看?」
     洪真知道她們對外人是不會說老實話的,為了避免虛耗時間,就把證件示出,表明身分,怡珍這時才開始嚴肅正經起來說:
     「報告洪專員,那梅子是我手下的小姐,他跟我最後的連繫是本月二日下午約五點鐘的一通電話,只說請假一天。但是直到今天不但沒見人影,而且親朋好友打電話到他住所都沒人接,撥BBcall也沒回應。剛才約二點中時,我根本公司錢主任已經到新生南路分局去報案了。」....待續



前一篇 辣手狂花 4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