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辣手狂花 4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

1.      住在台北市臥龍街的沈姓居民,報案他女兒在四月一日上午離家後未歸,她28歲,身高162公分,因失戀後精神有點異常,失業在家,有開始抽菸,以前曾染過髮。至於最近有沒有裝假牙,則家人都說不清楚。
2.      住在麗水街的姚小姐,到和平東路一段派出所報案,她的同室余姓女同事,於四月二日離家後未到辦公室,晚上也未回公寓。她31歲、身高164、未婚、抽菸、曾染髮、戶籍設在台中市,父母親也住在台中市,齒科狀況則不明。但是,姚小姐表示願意打電話到台中市請余小姐家人提供相關資料。
3.      住在農安街的韓先生報案說,他的太太姓胡,四月二日晚飯後跟他吵了一架,就偷偷地攜帶一些衣物離家出走。五天來,遍尋不著,他太太27歲,身高164公分、抽菸、染髮、在附近餐廳上班。韓先生知道他經常去那家診所看牙齒,願意補上相關病歷資料。
     四月八日下午四點鐘左右,專案小組收到台北市大安分局一份最新報案,當天下午二時許,位在吉林路的美高美舞廳派人到新生南路派出所報案說,該舞廳被一位藝名叫梅子的小姐,在四月二日下午五時許以電話問吳姓大班口頭請假後,旋告失蹤。到四月七日為止既未來上班,也未跟任何親朋好友聯繫。懷疑遭人挾持,甚而至於業已遇害....繼續閱讀



前一篇 辣手狂花 3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