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辣手狂花 15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



辣手狂花 15


2.   於最近來過二位常客,一位是醫師,另外一位是電子公司的段總。醫師最近來過二次點梅子的臺,而先生則有一個多禮拜沒來了。洪專員想知道詳細的情況,馬上請他的好朋友蜜莉小姐過來,她們在三年前結伴從別家舞廳到本公司上班的。」
3.    這蜜麗小姐看起來年齡也是三十歲左右,她說,梅子的一些常客她都認識,有時沒人帶她去吃飯,梅子常會給他安排。她們經常跟客人們一起去吃飯、跳舞、喝酒、唱歌、還有郊遊。第六感告訴她,這一次梅子好像是凶多吉少,她在台北工作的二位姐妹最近頻頻打電話來詢問,都急的不得了。
聽完,洪真精神一振,問:
     「妳們一起去郊遊過,跟誰?什麼時間?去哪?」
蜜麗說:
     「不一定啦,基隆廟口、北投、淡水、碧潭、坪林、石門水庫、台中市都去過。」
洪真感覺到愈向可能的主題靠攏了,說:
     「妳們去過坪林麼?坪林的何處、什麼時間、跟誰?」
蜜麗說:
     「當然是坪林的露營區囉,那裡的風景最美,開車帶我們一起去二次的,都是那位做水果批發的謝老闆。」
洪真說:
     「你知道那謝老闆叫什麼嗎,她的店開在哪裡?」
蜜麗說:
     「我雖然不知道謝老闆叫什麼,但是去過他的店,知道店名叫做桂源行,地址在桂林路、三水街附近。對了,謝先生前天晚上還來公司過,他問我有沒有梅子的消息。我告訴她說,只知道公司已向派出所報案失蹤,到目前為止來沒有進一步消息。」...下一篇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