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辣手狂花 14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

辣手狂花 14
2.  經仔細查對四月六日古亭分行的那張四十萬提款單,發現筆跡跟四月二日的那張十萬元提款單不同,而四月二日的那提款單的筆跡跟最近期以前的類似。
3.      郵局郵政存簿儲金提款,規定除的備足存簿、印鑑,還需填上四位數的密碼。
4.      阮國慶判斷,如果這些存簿及印鑑已落入歹徒之手中,則郵局這部分錢沒被提走的原因是歹徒不知道密碼。
5.      另外,還查到他擁有一部BMW轎車。
     伍世仁發現這位邱小姐竟然是位小富婆,錢是怎麼賺來的呢?
     伍組長立即請阮國慶再跑一趟彰化銀行古亭分行,洽查過去一年之中她有哪些支票存入,發票人是誰,金額多少?
     接著,洪真作了以下簡報:
1. 經向吳大班查問梅子的人際關係,她說:「小姐下海的目的就是賺錢,缺錢的賺錢還債,有錢的賺錢買房子,怎樣賺則各有手段不同,只要別玩過火就可平安無事。我們做大班的只負責給小姐和客人介紹或轉台,她們彼此的生意要怎麼做,我們是無權過問,小姐們賺多了,逢年過節包個紅包,就皆大歡喜。至於梅子下海十年間的人際關係,只知道他醫師教授的錢輕鬆地賺,黑道角頭的錢也敢賺,早晚引火自焚。從轉台中得知,她約在三個月前的二位常客,一位是經營水果批發的謝老闆、另外一位是在開鵝肉扁連鎖店的楊老闆。最近謝老闆偶爾來跳個幾節就走了,楊老闆則好久沒見到人影....繼續閱讀


前一篇 辣手狂花13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