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辣手狂花 13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

辣手狂花 13 



鄭小姐說:
那位先生應該是本省人,身高不高,大約170公分,略瘦,皮膚粗,臉略長,頰少肉,頭髮黑,看起來四十多歲,她跟邱春梅來過不只一次,每次他都叫邱小姐拿證件登記,所以我們這裡沒有他的紀錄。」
     最後,伍組長問:
「假如我在近日帶人相畫家來模畫先生,妳願意配合麼?」
     鄭小姐眼光轉到林經理那,好像是徵求他的意見,林經理說:
「沒問題,位社會治安好,我們願意鼎力相助。」
    C-4號木屋距溪水約有三十步之遙,從木屋望去,有一部分岸邊的大小卵石遮住了一段溪景。
     伍世仁了解,旅館房間通常經過幾位房客的遷入千出之後,蒐證就變得十分困難,在室裡地毯及盥洗室查不到什麼血跡,就打道回台北市了。
     四月十日上午,九點鐘不到,這編號87-4-6-016的三位專案小組成員都全員到齊,在組長辦公室哩,先由阮國慶作簡報。
1.      邱春梅持有台北市萬通銀行的信用卡,從四月五日後就沒有支付紀錄,她在彰銀古亭分行開有定存、活存二種戶頭。定存是一年期金額五百萬元,利息一年二結,活存在四月一日還結存五十二萬一千三百八十四元。四月二日上午提出十萬元,四月六日上午提出四十萬元,目前結存二萬一千三百八十四元。另外在和平東路一段郵局郵政儲蓄金帳簿存有三十四萬多元,從三月一日後就沒有存入提出紀錄...繼續閱讀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