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辣手狂花 12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

辣手狂花 12
  
     林經理仔細地端詳了那三楨照片,表示曾經看過照片裡的女士,因為她有一陣子平均一個月來二、三次,但是登記住宿和招待客人都是櫃檯小姐和女中的事。她們應該比較清楚,就把櫃檯鄭小姐喚了過來。
     鄭小姐一看那些照片,就表示認識那位女士,還知道他她邱,因為有時候跟不同的男士同來,還有後二女偕二男同來,鄭小姐就推想她不是在酒店上班,就是在舞廳上班。後來還聽到有人叫他梅子,就更確定了他的身份。
 說著,鄭小姐就從抽屜底取出旅客登記簿,往前頁翻一翻,突然停住了說:
「看,她叫邱春梅,四月二日下午五點登記的,住C4號木屋,但是….」。
     她再瞄了一下那些照片,說:     
     「可是那天跟他一起來的不是照片裡的人,我的印象有點深刻,同來的那先生,滿臉橫肉,口嚼檳榔,看來兇兮兮地,因為沒拿證件,所以也不知道他叫什麼,戶籍在哪裡。」
     辦案經驗豐富的伍組長,此時有點感奮,因為自己離凶案第一現場是那麼地近,而那神秘男子就是兇嫌嗎?
     他想到,洪真在邱春梅房間取得那二枚煙蒂上沾有檳榔的成份,煙蒂的主人是兇嫌麼?那神秘客到底是誰呢?如果神秘客是他的舞客,則美高美舞廳就可予以揭曉。
     伍組長問鄭小姐:
「據你看那位檳榔客長的多高、胖瘦、皮膚顏色、有什麼特徵、還有是哪裡人?」...繼續閱讀
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